感情挽回
感情挽回外遇抓姦
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19-06-13 16:55:10)
愛情中的甜言蜜語,往往是感情挽回的鑰匙
秉持著人們都喜歡聽稱讚、甜蜜的話語,在感情挽回中,不例外的就是要用些「軟實力」來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而甜言蜜語並不是只會在感情熱戀的時候所說的話語,面對感情挽回一樣也適用,不過,有沒有效,就看對方吃不吃這招了。以下推薦甜死人,卻又愛死人的感情挽回蜜語~
 
1、跟你走了那麼長的路,真的很希望能夠一直陪你走下去,一起去看世界的風景,但是我知道這可能不會實現了,因為我犯了錯誤,我要為自己犯下的錯誤承擔後果,只希望你以後過得開心,希望你記住世界上還有那麼一個人會在你背後默默支持你。
 
2、在你跟我提出分手的那一刻,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不敢去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我以為我能夠忘記你,但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眼淚流下來的那一刻,我只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3、有時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想等你先開口,因為我找不到理由去找你,因為我怕打擾到你,怕我的突然出現會讓你感到不安,其實我只想知道你的狀況,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沒有我在你身邊,有沒有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照顧自己。我是多麼希望能夠回到過去的美好時光。
 
4、是你教會了我什麼是愛情,跟你在一起的時光是美好的,我有時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你,因為每次想到你的一顰一笑,我都會傻笑,那時的你是那麼的開心,而我也希望你一直開心下去。
 
5、不知道你現在過得怎樣?心情有沒好點,我知道我不該纏著你,所以以後我不會再去做一些讓你厭煩的事情,對不起!但是我會默默關心你,希望你知道世界上永遠有那麼一個人會默默支持你,關注你,因為我心裡還有你。
 
6、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我知道我犯錯了,惹你生氣了,但是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是否可以給我一個改過自身的機會呢?不奢求,但是真心希望你能給我一次機會!
 
7、看著你離開的身影,你不知道我的心是有多痛,我多麼想衝上去抱著你,緊緊抱著你不讓你走,大聲告訴你我很愛你,但是我沒有,對不起,因為我內心充滿著深深的自責,我沒有資格再這樣做了,只怪自己當初沒有好好珍惜你,我的心好痛,為什麼我們的感情會發展到這種地步,我很內疚,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才更讓我看清楚我自己,我有多麼的愛你。
 
8、沒有你的日子,我感覺我整個人都是空的,沒有寄託,沒有方向,只有你在我身邊我才覺得踏實。對不起,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跟你說這些,但是我是真的很希望你能夠回到我身邊。
 
9、我希望我帶給你的是開心而不是痛苦,我不後悔愛過你,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奮不顧身去愛你,甚至要了我的性命。我覺得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