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挽回
感情挽回外遇抓姦
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19-06-13 16:54:56)
感情挽回的好方法,前提是該省思哪五點?
很多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也有些人不這麼認為。但我們應正視「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個觀點,並不是所有人的愛情發展到最後都會步入「墳墓」,而那些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之所以在結婚後就被埋葬,很可能存在以下幾個原因:
 
1、相愛容易,相處很難。
戀愛期的時候,兩個人考慮的更多是情感問題,總是想著對方開心就好。但婚後需要兩個人考慮的並不只拘泥於感情問題,例如未來孩子的壓力、不同的生活習慣以及其它油米醬醋茶等生活中的瑣事,這些因素都會左右著彼此的心情,難免會有矛盾、爭吵。而這個不斷的磨合與妥協的過程通常讓人覺得不幸。
 
2、觀念磨合
每個人都有著各自不同的審美情趣、生活方式與思想觀念,這就要求雙方在婚姻生活中求同存異、相互磨合,並且在不斷的磨合後達成一致的思想和習慣。
 
3、同甘共苦
通常每個幸福的婚姻都需要兩個人同甘共苦的經歷和相濡以沫的扶持。
 
4、保鮮愛情
切不可因為結了婚就不再關愛對方,相反,婚後的兩人應該更加體諒和體貼對方。美國心理學家斯滕伯格認為,愛情可以分為三個要素:浪漫,激情與承諾。只有當這三個要素同時具備才能產生美好的愛情。在戀愛期間,這三者是共同具備的。
 
5、彼此包容
雙方都應認識到人無完人,誠實面對自己和對方的缺點,努力改正,完美的婚姻,從來都是兩個不完美之人的相互包容與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