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挽回
感情挽回外遇抓姦
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19-06-13 16:54:33)
動人的話語,是感情挽回的關鍵!
要想挽回一段感情,勢必要用非常手段,能說些動人的話語,讓對方聽了感動萬分,那麼就讓自己誠心由感而發,能多煽情,就多煽情。但前提是,要知道自己搓在何處,知道彼此是為了什麼而吵?否則,再多動人的話語,也只會讓這段關係惡性循環罷了~
 
1、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2、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3、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麼的愛你,愛到連生命都可以捨棄。
 
4、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幹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5、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6、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
 
7、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8、如果我的問候打擾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9、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10、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