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挽回
感情挽回外遇抓姦
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17-07-06 11:03:20)
醫想斬畸戀 小三逼向妻坦白

一名在大台北自行開業的已婚雷姓醫師,2年前透過臉書與蘇姓前女友重新聯繫,兩人重燃愛火發生婚外情,不久後雷男表明想結束畸戀,蘇女開出條件稱:「你要告訴你老婆,讓你老婆知道有我的存在」,才願意結束關係,雷男掙扎後向妻坦承外遇,雷妻控告兩人妨害家庭,事後雷妻原諒丈夫撤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不起訴雷男,但另案偵辦蘇女。

元配事後原諒夫

據了解,蘇女10多年前到雷男的診所看病,兩人交往,幾年後因故分手,雷男不久後與妻子結婚,蘇女則未婚。2年前雷男想起蘇女,透過臉書搜尋蘇女,想知道對方近況,雙方重新聯繫後舊情復燃,多次上摩鐵嘿咻。
不久後,雷妻察覺丈夫舉止異常,雷男也發現妻子起疑於是想斬斷畸戀,他向蘇女提出分手的請求,蘇女得知後只開出一個條件,她告訴雷男:「你要告訴你老婆,讓你老婆知道有我的存在,我就願意結束。」
雷男掙扎許久後,仍決定向妻子坦白外遇,雷妻聽完後怒不可遏,憤而控告兩人妨害家庭,但事後又原諒丈夫,對丈夫撤告,檢方因此先對雷男做出不起訴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