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挽回
感情挽回外遇抓姦
撥打電話 Lin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發佈時間:2017-07-06 11:01:18)
萬能叔叔變惡狼 肖想母女通吃

苗栗縣一名擁有碩士學歷的李姓男子,三年前結識一名來台定居的已婚中國籍女子,趁女子丈夫滯留中國期間,與女子婚外情,且企圖母女通吃,見女友念高二的女兒獨自在家,竟以試衣為由趁機襲胸、強吻。少女得不到媽媽支持離家,直到繼父返台追問後才報警。法官以李男認罪且與被害人和解,依強制猥褻罪嫌判決有期徒刑十月。

趁試衣襲胸強吻

判決指出,被告李嘉豪(四十歲)二○一四年底結識嫁來苗栗的中國籍婦人,與她發生婚外情後,時常接送女友女兒(十六歲)去補習,甚至給補習費和零用錢,少女稱他是「萬能叔叔」。
前年十一月間,李男見少女獨自在家,假借試套衣服從後面環抱她,強壓床上襲胸及強吻,並表白:「我很喜歡妳很久了」。少女掙脫後向母親哭訴,其母得知李男性侵未得逞竟說:「等我下班回去再說」,少女憂再被猥褻,離家寄宿同學家。
少女擔心繼父得知母親外遇,一家人會回中國,課業無法銜接考不上大學,未報案。去年初繼父回台發現她沒住家裡,追問得知她被李男猥褻,憤而報警提告。